fvv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希望你脾气不要太坏...真的...

大人肮脏的世界让纯真的心灵变得灰暗,寒心&可悲.

我真的厌恶了..

最好是(那只是个疑问,让你选择)..

父母养我们不是应该的吗?

整天叫我们帮这个.. 帮那个..

帮了.. 又是我错.. 他妈的..

你的手尾.. 还要我帮你啊.. 吊..

你不是我的榜样么..

整天只会讲(死死死)..

人不是都会死的么?

生命本来的就脆落的..

死,终会有一天。

人都是因为挨不了,而死去的...

还有(ta)不是万能的..

有本事就自己去面对,不用和人分享的.

要吃要喝,请自己动手..

没有人会可怜你..

即使你只小孩.

我希望可以快点长大,我并不喜欢逗留在家。

因为只会让我不想听到那一切一切.

听说那只是我们不想听见的事实.

如果你真的挨不过,只能靠他了..

我们也会伤心,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我们真的很可悲.

可能我命好吧..拥有过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