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犹豫 ???

也许"TJ"真的不适合我

不管几轻松

我觉得累

也许太久没练了

><

心里又闹起换学会的想法

我真的很爱换学会

好犯贱

期待明天的MOney

我要买回粉红校鞋

修正带

钢笔

便利贴

还有sticky

nike 水瓶

p/s:我很喜欢nike水瓶


今天好饿

吃了丝恩的草果条

不错,我太饿了,所以好吃


学会后,lrt

爸妈载去吃饭

哈`因为爸生日在我的前4天.

我就说我要生日了.

爸就说我还没生日你生日?

哈;]

我就说爸,6月假期要去旅行要拍照..

他就说嗯,买个相机。

哈哈~

很好,相机有着落了。

当然我也要换电话。

自己存;]

曾经我对自己另一半的想象很抽象

我觉得不用长得特别帅

不用特别优秀

只要一心一意对我就好、会很宠我

这个世界上

在他的眼睛里除了他亲人之外

我就是他唯一在乎的女人

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不会背叛

曾经我也脾气很好

从来不吵架

从来不骂人

从来不跟人家闹别扭

做错事情立刻道歉

别人做错也不会怪别人

还会安慰人家

说话挺温柔的

不会大吼大叫

什么时候都不会苦着脸对别人

总是特别喜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