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FULL HOUSE VS Parents day




















溜冰XD

我不是很会

我叫糖糖拉我

她说你跌倒就放手

TMD

衰到死@!

糖糖:1个人跌好过2个人一起跌...

我:不是有难同当么?

就去FULL HOUSE





















sandwich



















Fish 鱼扒~




















羊扒
















意大利面



















葡汁鸡扒






































生日蛋糕



















姐姐&妹妹




















RM171.40




















我的月巴月巴女且女且写的

我看了无奈~

她送我黄色的lotion ~

说我黑~

我觉得我白咯~

在去THE FACESHOP 买洗脸霜~

GREEN TEA的~

不懂好不好~





















家长日~

等妈妈

很久~

最后1个拿

妈妈骂我数学~

我不想的><



















过后就去IKEA逛~

吃吃喝喝~

就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