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哈哈,今天起身就12点了!哦噢!我和妹就去买饭吃~
哈哈~又遇到他他还讲我和你们好有缘噢~呵呵~帅到~

haiZzz!有点烦~我好讨厌我干哥噢~我不喜欢你,也不是我的类型。不要乱讲,我不想你破坏我和嘉玮的友情~真的是吖,@.@
哈哈,他call我噢有点害羞〉〈
walao!做么周祈霖有我电话的~sotsot的。[讲废话]

好喜欢看《古灵侦探B》好喜欢patpat+詹树帮+高材生好口爱噢~又很古怪!

妈妈有点不信我,因为钱啦~
又要存钱了,因为我败家~
希望我会好好存钱,不再败家...

明天的逛街,淑玲又没去,她讲她脚受伤了...
不懂谁有去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