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贱女孩Ⅰ

突然我想去做坏人...

也许。

记得Madonna说过,我可以是1个坏女人。

但在内心深处,我的确是1个好女孩。

有时候,如果你想做成一件事,就必须做个坏女人。

好吧。

我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

假如因此我就变成1个坏女人,我也无所谓。

↑↑↑【四月~的星球】四月的星球1 - 封面四月的星球2 - 封面

看到这本书,很特别。

就买下了。

其实也是1本很现实的书。

我喜欢。

有第2本了。

拜三去买。

还有贱女孩Ⅰ是一本书。贱女孩1 - 封面

我也很想看。

1王9帅12宫③
终于出了1王九 帅12宫 了。

买买买。

还有伊甸园
伊甸园 - 封面
一定买,这个网上很赞。



臣服吧,狼王子殿下 - 封面
我要易拉罐...

nice❤

臣服吧,狼王子殿下





换换爱 - 封面

换换爱

找不到...=[

hai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