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假期

haizz

不知所谓的假期

闲死了



:]晚上去吃sushi king

不过妈妈又要去云顶看演唱会

就叫我们去吃别的

明天才吃sushi king

不懂等下吃什么

>M<可能又是去外面的饭店吃

讨厌假期

没零用钱

不可以买东西

不可以想买东西

不可以和朋友一起 ><

最近都生病 头痛到><

一直喝水

水水水=睡睡睡

haizzzz


假期了

大家有没有旅游?

我也不懂去哪里旅游

= = = = = =

班的?

有去云顶么?

我想去...

可是没钱啦..




对不起

拜4那天

没去练习

病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去

sry

没陪伴你

原谅我

对不起



最近都看《刑警》+《儀海豪情》

不錯不錯


我去問工了

可能我年紀問題吧

問到一個

不過好像不請

可憐的我

問不成

還要被一些壞人{妹妹}騙錢

花光了錢

只好回家

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