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我愛你、就像你愛她一樣的愛…

我死一般的生活

我无时无刻不在望着你离去的背影

你若回头

看到的一定是我

她叫我放弃

她说看我对着他们整天苦笑

她说她很伤心

至少她还在乎我

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我很坚强

坚强到一个人独自忘掉那一切

或许郭敬明说的对:

和文字有接触的孩子不会快乐

其实幸福的人有很多

只是不珍惜的人更多

渐渐地……

我喜欢回复人一些简短的内容

或许是累了

每次哭了之后

还抿着嘴角笑着问:

眼泪为什么是咸的?

忘记了一些人一些事

一个人

关于一个人的回忆

微笑

并不代表快乐

只是悲伤时掩饰的工具罢了

用尽全力收回对你全部的爱

从今天起我只有自己

如果我是刺猬

是不是所有人都伤不到我?

剩下的只是完好无损的躯壳

躯壳再美也只不过是空白

我爱你

是我的事

你爱她

是你的事

我和你始终沾不上边

其实我们都一样

都这么可笑

都这么幼稚

都这么执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