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护肤品

最近Toner用完料><

破产、就去watson看咯!

怎知道他介绍我那个是不好的 !!


不懂做么觉得脸烫烫、还红了!

气死我料!买来受难的 ><

害我一直去敷面膜给脸消炎 T.T


放学和ikoyo去看这个Toner ...
很多人讲好用 !



过后那个sell 就酱我还年轻、用下nano white 的 `

这个toner是纳米的、很香下。

 好不好用就不懂啦、才用1天罢了 `


Cell Moist Whitenor 滋润霜、也很吸引我下
 不懂要买这个还是herbaline的 `

这个好、不油腻、又防晒!





 这个是

艾杜纱Ettusais渗透导入液、就是洗了脸干才搽、干了再搽toner、滋润霜。

如果痘痘很多的人可以试下用、效果不错` 

可以在lot 10找到~



艾杜莎Ettusais双效美白保湿水

这就是我用完了的toner 、这个也很赞啦、不刺激。

因为我还是个学生经济能力不好买不到酱贵的><

只好试下新的toner看下咯 ~

希望nano white 好用啦 ..

下次买一套来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