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烂感觉

最近很不开心 ==

觉得自己sot料 ···

透入不到考试的feel ·· 很吃大便···

最近习惯迟睡 @@ 我不想的, 总是失眠 !!

如果明天上课又睡觉的话 ~!~ 我要好好的盖自己一巴掌 !

我总是不知不觉的把自己辛苦打工的钱 , 用在不必要的地方 !

米鸡说得对 ! 钱都交给她保管好了 !!

 明天开始 我就要好好存钱 == 哈哈

这拜六和拜一是我最后一次和你们出街玩了啦  :D

之后我就要好好和3年的课本拍拖了 XD

我想看 THE SMURFS 啦O(∩_∩)O~~

谁要一起去看?

还有最后考试加油 :D

咱们 , 要一起顺利毕业 ._.

11月酱再看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p/s :我竟然不会看直的字 == 同一段可以重复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