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倒霉丫...

今天本来很有mood~还在家附近看日出~那些星星很漂亮啊~

来到校时,一进课室我看到大家再Zzz!我当然也一样啦~赫赫~

班上的那些呆呆吵醒了我!嗨!

我的班导师...

我带错了字典+还要考试的丫......T.T

幸好菁借我~哈哈+不然我死定了

考试我还会啦。。。

妈妈米丫,我今天带错书了... 呜呜...

老师还酱名单给我的班导丫...

我死定了...TTwwTT

恩还叫我不必带数学,

还有上啊???

还好有书吖...

不然又扣分了...

上辅导好尴尬吖?

因为上性教育!

放学又跑去打球...

男生还把球打去外面2次了啦...

呜呜...又被我的班导看到了...

明天一定中*了啦...

等巴士好久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