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哈哈+家家

今天,臻带嘉玮的礼物来...
本来要给嘉玮惊喜地,她还讲我们浪费钱啊!
TwwT~
幸好嘉玮喜欢。

放学上厕所时,
嘉玮把礼物留在厕所!
到食堂才发现!
幸好还在~

刚刚电话掉下来,我的幸运瓶烂了~呜呜!
在langkawi弄的!我妹的都烂了~
现在到我了!

在学校打球好好噢!
有点乱乱的!
哈哈~

嘉玮很劲~
好讨厌上体育课+老师凶凶的

很讨厌吖~
班上的男生~
恐怖!

回家和vitor+俊业+致秦
他们好白痴吖~
呵呵~还忘记拿眼镜!

他们的妈妈好凶噢?
酱爱管xxx!
还好我妈没酱烦!
不然我就和她吵架+离家出走了!
好幸福噢~

臻去学校住了*
因为尊孔之夜的筹备。

又下雨了啦!
又等巴士,
还好很快吖!
赫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