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放弃昵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
没察觉的表情

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每一个反应
去猜是否变心

放弃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 等于放弃我自己

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
放弃了所有回忆

放弃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 等于放弃我自己

放弃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 等于放弃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