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渐渐爱上它

今天练の田径~
好好玩~
我很喜欢~
不过有时不喜欢~
今天就跳咯~
我就在最后10秒弄掉棍~
哈哈~
XD~
不过好开心噢~

哎呀~
脚很累丫~
又去roller~
不过没有什么玩啦~
看到以前小学の朋友~
在玩~
要拉我又拉不到~

我就和嘉玮休息啦~
因为累累~
然后就有人跟我们拿电话~
嘉玮讲他放美の~
谁知~
他一直问~
哈嘉玮就骂~
哈哈~

就和嘉玮搭62回家~
就和嘉玮哈拉~
就一直玩~
我就讲嘉玮是我男朋友~
他就一直欺负我~
还讲平安夜是失身之夜~
叫我2点去她家~
我就反抗咯~
就讲我去你家在你的梦~
哈~

他就下车了~
我就去leisure mall~
和家人度过平安夜~
在sushi king吃~
吃得饱饱の~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