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秘密花园

开始无奈

很想说现在是怎样?

我想换学会了啦XD

因为没有目的的逗留

还有一些讨厌我的人...

抱歉,我太炫耀了..

啊哈..

好想问你

1.有没有一瞬间,你上线是为了找我,让我陪你聊天?
2.有没有那么一种感动,当你看到手机上有我发的短信时,嘴角会
有一丝满意的微笑?
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联系,你会主动跟我联系吗?
4.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
存在?
曾经看过第2的;]

其他我不懂~

今天和TEddy吵架

最后我们睡在一起

很搞笑对吧><

懒做功课~

读什么班也是没分别的

一样没变..

拜五那天去做了电话的水晶壳~

等一个礼拜拿..

哈~觉得自己很傻

我竟然想买W595粉红色的

哈哈...如果可以我去买XP

不想买任何电话..

.... 我也在等相机...

最近爱上韩版秘密花园

不错看!!

白羊座很勇敢??

曾经勇敢的告诉你:"趁我还勇敢,我说我爱你"。

我说了..

你好像认为我在玩><

很欠打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我喜欢

本来想信息你

想想下都是不要了

不懂聊什么?

不管怎样,很想说清楚

不想在哪里发傻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1句话结束!

8婆..

我爱你们XD

晚安啦~

写到这里~


  • 03/21~04/19

    牡羊座

    最易對你一見鍾情者:巨蟹座

    你充滿陽光,激情蕩漾,渾身散發著令人激奮的熱情,這些

    都會令內斂、重情感的巨蟹動心不已,對你一見鍾情。不過,小心翼翼的巨蟹似乎有愛情恐懼症,雖然會對你一見鍾情暗潮洶湧,但依然會遠遠地看著你,不敢輕易表露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