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My Bf (Best Friend)

学会 xDD

懒;]

学会后、傻婆就来找我

xDD

我们去做KH、

一直画画 、

她说我连直线都不会画;[

她一直帮我画···



















哈哈·

老师说"很好"

都不懂说谁XDD

我们一起整理后就去吃东西、

我就要吓她

老师无奈看着我们

之后我坐着她在椅子后面不懂做么、?

我就推她手~

她就一直跌坐在地上

起不来,

笑死我了!!

她还在笑XDD





















(学校小路拍的XDD)

下雨,她说我很好笑><


我们就搭Taxi


去Lot 10 吃shubu 1

一直吃、

讲话

哈哈

我们吃ice cream 、

她拿很多口味、

来尝试><

她就问我要不要去pavilion看

我们就去

之后就走回去

啊哈;]

看到培培xDD

傻婆一直讲人家lp==

人家不好意思了啦XD

就去搭巴士

晒到死

一起回家xp

滚去Leisure Mall

看丁当XD

叮当开演唱会,我一定去!!

好听到爆!!

就乱逛><

闲~

之后经过starbucks 才知道现在8点多了==

10点酱到家~















几美><

吉颖的XDD

妒忌你;]

我也要一个xD


Ps: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