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课本

今天过得不好```
因为找不到课本就不带它出门了``
想不到``
去门口罚站1节``
好多人路过``
好无奈``
好想讲:“我是无辜”``
可也很好玩``


不懂几时去买书包``
水瓶``
还有宝贝Domo``
我还想你啊``
Domo``

因为今天米有pMr``
我就和淑玲‘gaigai’咯~
买东西~
都用了30块~
=[
钱又走了···
回学校···
等米米放学···
回家···
lrt···

好喜欢礼物这首歌···
nice···

我发现因为时间···
我对他的爱已不深```
他渐渐在我❤离去```
好像也习惯了```
好像有下1个目标了~
好像喔···

3nd

1 則留言:

  1. 我也喜欢那首歌~

    米有PMR??
    那么好的~~~
    我就可怜咯~

    我也想买书包哦~
    偶明天也是要飞$$~
    5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