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累计の一点一滴

<<铁达尼号>>
这套个戏...
我曾听说过…
也很想去看下…
不那么希望和1些没有学识の人看…
因为她们都会讲好闷…
什么の…

【最后1课】
这个标题对我来说很熟悉…
不知何曾…我几岁…
老师就在讲课…
读到这篇文章…
这文章…
说是一个小男生—小弗朗士…
不爱读书…
因为战争…
在最后1堂课中…
在老师の悲哀语气中…
小弗朗士认识到军队不止霸占他家乡…
还要夺取他学习母语の权力…
强行同化政策…
小弗朗士很后悔…
因为自己时常旷课去找鸟窝…
到某某地方去溜冰…
所以…
要珍惜拥有...
珍惜眼前所用有の1切…

最近妹妹の小学…
我の母校…
红蜻蜓の作者有来母校…
我尽然会叫妹妹买来…
以前都不会看的书…
竟然会用自己の钱去买…
自己也吓到…
买了<<1封迟来の信>>…
这本书有关友情の…
看到这…
就不知不觉想起我们之间の友情…
原来友情也是那么脆弱…
<<一封迟来的信>> 作者=[邓秀茵]
故事简介:某个上午,筱莹收到一封信。

这封信皱巴巴的,好像曾经掉进水里又被人捡起来晾干的样子信封背面也没有注明寄信人的姓名和地址。信中内容,勾起了她的往日回忆……


中四那年,她认识了转校生美瑶,还有隔壁班的班花爱琳。她们成了无话不

谈的好朋友,自称“三剑客”,还约定好,每年的情人节都要三个人一起庆祝。


她原本以为,她们可以
永远牵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


然而,一个人的出现,却使她们的友谊产生了裂缝。


为什么,仅仅一个人,就能使她们的友谊产生如此重大的变化?如果没有他人在旁推波助澜,误会是不是就不会发生?


《一封迟来的信》让我们用小说主人翁郑筱莹的眼睛,看见友情里的忠诚和背叛。愉快的经历会使我们欢欣,难过的遭遇却使我们痛心。不过,哭过笑过以后,我们 将
会,如 何更有智慧地看待人生的美好与不美好



还有许友彬<<青色的围墙>>
故事简介:女儿有一道青色的围墙。
青色的围墙有一道白色的花。
爸爸说:围墙太高,我跨不过去。
女儿说:只要您低下身子,就能穿过围墙。


【j26】
我们班…
不会形容…
看到雨臻のblog…
也不懂讲什么好…
我突然觉得在自己班是最自在の…
很自然の做自己喜欢の事…
不在乎别人の眼光…
赞…
我喜欢…

老师…
你真の很好了…
那么包容我们…
我有时觉得我做干部不好…
比淑玲差…
你好像不信任我似の…
我辛辛苦苦の点名…
有几次你是看我名单の…
说实话:没有2次…
你都用小学方法…
叫名字…
有些没书の你就问我…
我承认我做得不好…
也不太想做…
但也尽力做好了…
只希望你相信我…

报告…
3份…
不懂写什么…
>.<…

所有の埋怨都没有用…
所有の事都要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