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

换了位,一个字:''冷''...
1之和淑玲抢衣~
哈哈~
XP

回家也冷冷の~
和德浩+淑玲一起坐~
还不错啦~
有时德浩惹到我~
我就在bearbear那里粘1个4叶草~
4叶草就被我粘完了~
就换星星~
星期六去买过~
哈哈~
德浩就讲我:‘低能’
我就讲他:‘超b’...{超级低b}

就我发现好多人都认真了起来~
我好像还学不会认真~
不懂做么觉得在学校和家里好像判诺两人の~

今天在学校我就骂料1个人~
因为dulan她很久料~
10楼&8楼有厕所不去~
跑去5楼上厕所...
有问题啊~
白痴~

有时是很喜欢田径~
可是觉得用了好多时间,都换不来那个成就...
难道是我懒吗...
我只希望可以去自己喜欢の项目...
至于项目我也不懂是短0г长...
也不晓得田径适不适合我...
♬又累又爱♩

pmr~
老师就1之努力努力啊~
好多报告要写~
都还没做完~
全都压着我~
就来呼吸不住啦~

有时真的好想有人の肩旁借我依靠下...
好累好累...
到底几时找到...
暂时依靠你们先...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