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開心

今天的练习
很少人
不习惯


一直练习
很快结束

到最后奶妈
就讲:‘现在测验一只马’
蛤...
死命拉经
哈哈
开到了
开心+痛

越来越喜欢田径了
也不希望奶妈离开
因为她教了我们好多东西
我接受不到这个离开的事实
有时真的好想拥抱你
舍不得你...

对不起...
我昨天和朋友去玩...
没有留下来帮忙
也许朋友对我来讲很重要
和她们去玩我也很开心

一去到Apple就改裙
我们去shabu-shabu吃火窝
好像认识了apple...
我们的友情都离不开shabu...
我们拿食物
吃+聊
很开心
我坐在apple隔壁
那里竟然有蟑螂
omg~
管不了
快吃玩~
饭后甜点
冰淇0~
吉颖燕子都不给我吃
讲比赛了
TT
只好不吃~
不过偷吃了一些~
不过为了比赛我也尽力不吃~
哈哈~

去走街
kiwii看东西~
那个笔记本好Q~
是那种武侠小说的秘笈的书—书名=笑傲江湖
哈哈~
很搞笑~

去了好多保养品的店
一直玩
我的手都白了一倍
化学物品
哈哈
还有一些好玩的

我们陪燕子去漫画店
她借好多书噢
可惜我不喜欢
因为我不会看
哈哈
也算是一件丢脸的事

等燕子借完了
苹果&淑玲就回去打排球了
祝福她们winner
哈哈
练到5点
加油

剩下我们3个
就突然心血来潮
我去脚底按摩
吉颖去fish spa
我脚累了
去玩下
有点痛
吉颖很傻
有2个人走了
剩下吉颖
自然而然与都朝她而来
她就不要给它咬了
怕怕
哈哈
很想拍下来
很搞笑

我们滚金河
买帽子
看中了
out
可是如果运动会out就死了
就换micky

然后看到链+书签
很特别
下次买

燕子回了
我&吉颖吉颖
乱走
乱看乱玩
就乱回了

看到田径的男生
掰掰就走了

去地铁
哈哈
昌丰走走下跌到
O(∩_∩)O哈哈~

到地铁就回了
ampang的
我和妹妹还有他朋友
又看到家城
哈拉下


上车回家囖~

p/s:开心的一天
4X100}
}入围了~加油练习~
4x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