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运动会--第一天

讨厌集队
嗮死了

武术表演—全体初二
很快结束

开始一百米
我认识的都进到决赛
厉害

400米
跑第四

尽力了
等明天的决赛—四百米
我就死了
哈哈

4x400
很满意
我跑第一棒
紧张
不管了
死就死
___开始___
不懂是不是压力问题
跑到很丑
哈X2
不过真的想不到跑第一
吓到下

跑完我就去老公【鸡鸡】身边了
我就将我顶不顺了
哈哈
去救伤队
他就问;‘你做么’
== 屁股痛
哈哈~
真的很痛下
丢脸
看到嘉玮冲刺了
我就跑过去
想不到是第一名
开心
班的男生都在讲
吓到
我会跑第一
不懂做么听到
现在在跑道上领先的是—初二六
就很开心

要回家
就下大雨了
淋湿了才回

去leisure mall
爸爸dulan不载我回家
弄到现在9点才回到家
随便

希望明天的4x100
一样赢啦
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