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笨蛋

最近坏事多

不开心><

haizzz

可惜日子还是要过



真的觉得心很累

朋友<<<<

有时都不懂可不可以信任

讲>>>>不该讲的

你是在帮我么?

做朋友做到将

你是第一个

在那边加盐加醋

不要sh啦

自己不要脸就好啦

干嘛托我下水

不要脸的

堵懒你

___带带过_____

换位跟雨臻+瑾贤坐

不错啦

有时丝恩会和我讲话

哈拉下

哈哈

=[[[[[[[[[[[[[[[[[[[[[[[[[[[[[[[[[[[[[[[[[[[[[[[[[[[[[[[[[[[[[[[[[[[[[[[[[[[[[[[[[[[[[[[[[[[[[[[[[[[[[[[[[

爱情就不要烦我了

我还是很爱自由

我爱自由,自由爱我。

XD

=]]]]]]]]]]]]]]]]]]]]]]]]]]]]]]]]]]]]]]]]]]]]]]]]]]]]]]]]]]]]]]]]]]]]]]

今天的心情指数= ★★☆☆☆☆

明天不出街了

没钱

等有钱再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