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是个敢爱敢恨の人

突然发现好久没写了~
因为懒~
也没内容~

就今天很多内容~
今天就心血来潮不想上学~
可是这些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反正都最后一天~
就爸爸载我咯~
可是在路边下车~
就走走走~
看到一个很小的东西~
想不到是小猫~
很小~
差点被车闯~
还好有人推开它~

今天是很‘黑仔’の1天~
被老师检查指甲+袜子~
@#¥%@#¥¥%%%#¥@#@@#¥¥¥#@…
就穿有色内衣~
被**叫去训导处~
一大堆~
只懂她乱讲话~
随便~
就很顶~
最讨厌有人乱讲话+骗人~
我最dulanの~
做到以上东西の人,我最不稀罕和你做朋友~
fuc*ker~

突然发现和红色很有缘~
不过不太喜欢~
可是也选择了~

今天看到他~
长痘痘噢~
死嘉庆一直讲他~
咋到~
她们也是~
一堆猪朋狗友~
看到他似笑非笑の~
就觉得在他面前丢脸很多次料~

读完pmr就回家~
和他们1起~
就突然下大雨~
囧rz~
世峰的雨伞生锈了~
嘉玮就骂骂咯~
弄到衣湿湿の~
在后花园看到初一生~
walao~帅到~
那个j11の~
聪明+靓仔~
哈哈~
想认识~

和世峰+玮心搭车~
一直玩~
很搞笑咯~

ThIs Al1 ~

所有不快乐の事,就这样过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