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星期六...【就补写の】

那天就还好咯...

+


+

就...
我是很喜欢的啦...
也会努力去做好它...
和妹妹跑...
就输在速度...
很想练到有爆发力...
想星期日回小学和妹妹朋友练...
不过我因该很慢吧...
希望我可以做到我的目标...

淑玲想进啦...
我也希望他进啦...
不过不懂是不是像我以前酱3分钟热度...
我妹妹蒋淑玲会进吧...
希望咯...

那天我们去看鞋...
因为要买来练...
我和淑玲买一样の...
可是我不懂要红色还是粉红那个...
突然有选择恐惧症...
我就穿来试...
在那边跳来跳去...
淑玲就笑我...
= = ...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