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メiiao 狗~~pUppY

假期~
只会睡~~
睡到11点++
因为夜睡~~
和妹妹聊天~
1起睡~
讲—3~`

还以为今天有补习~
又米有~
1个礼拜补1天罢了~
所以我很珍惜~
2个礼拜米有补了~
HaiZZ~~

醒了~
看到玮心~
玩电脑~
刷完牙~
我就抢咯~
就看下fb+msn~
其实也米有东西好玩~
闲>___<~

和妈咪去喝午茶~
+妹妹++~
吃完东西~
就买东西咯~
很多下~
然后,去宠物多多~
在犹豫要不要进~
看到那些狗很q咯~
才1个月+2个月罢了~
小小の~
我就看到西施咯~
我就看她咯~
她就过来~
好像笑酱~
我和他很投缘~
哈哈XD~
然后那个姐姐就问我要看嘛~
我无言~
她就开了~
抱着她~
静静の~
然后我也抱抱他了~
很口爱咯~
大概rm1500~
那姐姐和我讲很多~
还给我名片~
然后还有看贵宾~
就那种toyの~
不过不懂会买吗~
不想再失去了~
很担心照顾不来~
担心生病~
+++
希望可以买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