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生日 【1-4-2010】

今天是本小姐生日~
开心啊~
去学校~

哈哈~
XD~
感觉今天好像不想上课~
时间也很快过~
1下就放学~
我+雨臻+宏睿+伟贤去买蛋糕~
很远下~
他们就拿cAk3回学校~
我和雨臻去买coff3e她讲送我生日礼物``
很实际···
哈哈~
然后去买tisu...
然后回去吃蛋糕~
哈哈~
唱生日歌~
吹蜡烛~









他们就叫我咬蜡烛~呆掉~
很短叻~
第一次咬被嘉权按下去~
亲了蛋糕一次哈哈~
脏脏`
haha~





然后切蛋糕~








then,他们就玩起奶油来了~
walao...
很多人的脸都中~
好像敷面膜酱~
包括我~
真的好开心啊~

星期六···
再和你们分享我的礼物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