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







kfc





pizza

















































今天就吃咯~
幸好我叫妹妹那少少给我~
然后老师又加鸡肉给我~
饱~
我喜欢的pizza又吃不到~
才一片~
然后就回啦~
真饱~
就和淑玲走街咯~
哇劳~看到家辉~
我只懂他不爽我~
跑楼梯看到他2次一直呗着我~
无奈咯~
学会完毕后,才懂~
原来昨天我按的关系邀请~
淑玲弟弟接受料~
我今天才懂~
然后我就讲怪不得啦~
然后就和家辉解释咯~
淑玲就一直骂我~
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走~
买东西~
买料我的Domo~
上面有图图~
然后我就和那个店员讲有什么新东西就叫我来噢~
他讲ok~
然后问我是不是只有domo我要~
因为我是Domo饭~
哈哈~
爱上你令我无法自拔~
买料domoの__
1.手提袋
2.包包
3.铅笔盒
4.挂饰
哟~!还看到他的抱枕+枕头~
喜欢啊~
可能会买~
就去漫画店~
淑玲又买书啦~
真会看~
omg~
我也好久没看言情了~
等成绩好点就~买咯~
也要换电话~
w995~W995~
pink~~

然后~lrt回家~
我们就坐在那地上~
就讲话咯~
闲~
然后到站我就骗伟贤~
他真的不下车~
我和妹妹快快下~
我差点就下不到了~
哈哈~
他就生气料~
==~
哈~XD~

哇!回家就不小心睡料~
妹妹就叫我脱隐形眼镜~
因为我带着睡~
就快快脱咯~
明天不带料~
让眼睛休息下~
哇~屁股好痛~
酸咯·

很迟才玩fb+msn~
才看到那个关系~
哈哈~

开msn看到以前喜欢的人on9~
其实等很久了~
看到~
我尽然删掉~
不懂做么~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
我不想他了~
可还会看到他~
就看看下~
不会想念~
原来时间真の可以改变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