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哭包~

今天听到自己拿38时,真的很想死~
❤就有点难过咯~成绩下降了~
然后下课就去请假~
回来就去课室外面吃面包~
边吃边读~
然后上厕所~
遇到老师~
就讲话~
想不到自己那么不坚强~
眼泪就落下来了~
都不懂还有米有pmr~
今天就考sejara咯~
都算会~
3题不会~
海米完成报告~
看得出老师有一丝失望`
在尝试做着~

想彻底改变自己~
听见世风酱讲我的❤真的很痛~
我考pmr不是为了面子~或什么的~
我只想读好我的书罢了~
我懂不管怎样~
我还是那么差~
我也在改变啊~
我只希望你们支持罢了~
可我却得到你们的冷言冷语~
你们真得以为我很想去23读啊~
还不是亲戚~
我还不是为了爸爸妈妈~
不想被人看不起~
我不想那么笨~
我还有我的理想~
我要赚我的第一桶金~
我要照顾家人~
我只想读好书以后的生活过得好一点~

我也很累~
我也很爱田径~
只是做不到成绩罢了~

我懂我很矮~
可以不要再讲我了吗~
好玩啊~
前世没讲过话啊~
不想再做自己了~
我从现在开始沉默~
沉默好了~

丝恩...
对不起...
我又来了...

th3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