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八独中⌒

结束了``
想不到我第一天第一项比``
担心``
可是比的时候是很紧张``
但是最后还是输了
``

不要紧啦``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在田径``
不属于任何项目``
不懂去哪里``
连小黑都走得好过我``
长跑又不够气``
短跑又小步不够快``
想去试其他的``
尝试下``

虽然输了``
但是帮队友加油时``
会忘了一切不开心的事``
如果队友赢你也会很开心的``
真的``
可以感觉到``
8独中``
真的很有挑战``
很刺激下``
XD``

在学校住``
也很不错下``
很早睡``
很挤``
不过因为累``
不管挤不挤都会睡下去``
最后一天就和她们聊天``
不懂为什么``
就哭了``
谢谢安慰``
真的觉得田径是一家人的``
W3 r family _ Confucian ``
赞``
很喜欢``
期待下届8独中``

1些就skip拉







⌒不开心的事⌒

最堵懒就是不懂那个人偷了我的记忆卡
他奶奶的
害我酱心痛
我的回忆啊
对不起你们了
我会努力找回的
=
=
=
=

⌒开心的事

在8独中看到TB
lengzaii啊
可惜是Tb
kiwi你很lengzai
再见啦
下一届八独中见

=]=>=}=)=0=X=[=%=E=D=c=s=I
在犹豫要不要去
和田径吃火窝
不懂
看到给意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