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老人院

今天户外教学-老人院
我个人觉得不错啦
没有什么东西做

那些老人家都很nice
我就一直和他们打招呼
很开心
很好玩
拍照
拍照
我们还讲进来住
很傻很傻
都不懂有没有那个机会去老人院住
哈哈

访问中...
她跟我讲很多
住那里很开心
修女对他们很好
很多...
开心就好

我最后都是没问为何住进来
因为我觉得很伤心
就不问啦
自己乱篇吧

过后就去吃mc
讲真的我不喜欢
很肥
哈哈

过后有个暴露狂
在那边
恐怖
上述资料是-陈丝恩提供
快闪快闪

上巴士
聊天
回学校

在A门看到apple
她就讲我等你们半小时了
哈哈
我就去厕所+拍卡
哈哈
死鸡颖
欠打
吓我&吹我

我们就搭巴士去T.s
walao
很丢脸的咯
他们一直靓女靓女
我就好奇她们叫谁咯
谁知Apple和我一样
哈哈
我们就被讲咯
= =‘’
很丢脸啦
不过也很开心
我们就上巴士
不过没有位子坐
我们就站着咯
聊天
很快就到了
去剪发
我又犹豫剪什么
最后就短了一些
不过还不错啦
我喜欢
可是很贵啦
哈哈
我&Apple&淑玲&吉颖&燕子
一起剪
很久下
apple一直讲那个姐姐靓女
要人家pic
真的很搞笑咯
最后拿了面子书














我们就去看校鞋
因为要买
紫0R蓝

正式宣布-破产

晚上就是现在的2点25分
看完了toy story 3
不是很好看

嗯~
给一个人的
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你什么
做好自己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