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我sh了...

换了数学老师—林文彬

不错下

班安静了

不习惯

不过希望酱咯

很适合读书

XD


我竟然读书了

奇迹


今天考科学

无奈

讨厌科学了

不过还是要读

为世所逼




今天读完pmr去练习

因为运动会了

我们都要加油料

今天很开心和淑婷+淑玲+苹果+玮心

一起跑

真希望我们会一直跑下去


希望你可以加油

不要逃避

我很认真的跟你讲

拜托了

我也很努力了

希望你也做到


最后就是对不起妹妹【玮心】

我最近心情不好

也喜欢闹脾气

希望你体谅

也不要乱讲一些话了

我会堵懒的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