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目标

哈哈~
明天考英文~
加油加油~

累累~
昨天睡料1整天~
爽啊~

今天又来累咯~
妹妹那料1本小说来~
觉得不是很好看咯~

今天也不会很好咯~
不过上武术~
下楼梯~
我们慢慢走~
就讲话咯~
我发现每次都会遇到他~
嘉庆又来咯~
又问我~
haiZZZ~

上武术,嘉玮就讲65啊~
我就看外面国中咯~
看料很久~
好像米酱~
可是又看到啦~
他穿家里衣和出街衣の感觉...
相差很大咯~
在学校很像很乖酱~
可是外面也不会讲很坏啦~
我就是喜欢他有那种阳光型~
又聪明~
哈哈~
好白痴~

完...
谢...哥哥帮我拿书回家...
Thx=]

2 則留言:

  1. 你们轻松我就辛苦!
    要懂得感恩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可你妈载你回啊~
    我可不一样~
    我还要走路~
    thx...
    在感恩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