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脚受伤啦...
车的错…
可我很勇敢不哭…
哈哈…
可是伤还在…
我懂很难看…
不要给我那个表情…
我会不知所措…
无奈中…


今天和淑玲出街…
11:30她就叫我快快去学校…
方便去ts嘛…
她就讲去7-11先…
她口渴…
然后就去啦…
当然吃早餐先呐…
咕~~(╯﹏╰)b【饿嘛】…
看料书包…
下星期去买…
和淑玲…
当生日礼物咯…
我爱上了DoMo…
RM77…
haizzz…
败金女…
想要的礼物…
可爱丫…






然后看衣...
讲话…
去pudu拿裙…
幸好我还记得路…
聪明呐…
很k水下…
然后回家…
lrt…
还是聊天…
蓝牙…
电话…
存钱换w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