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不懂...
从何时开始那么懒得写了...
上次学校假期的也米写...
haizz...

【集训营】
结束啦...
很好玩...
但也很累...
脚很痛...
大概是米有练...
所以就痛咯...
痛了两天...

哇...
那里の早餐午餐晚餐...
大包到...
令你做呕...
我1之死命吞...
有几次真的想呕...
想不到吃饭会令人呕...
每次吃完早餐就去跑...
饱饱>.<
5:30就起来晨跑...
吃早餐…
又跑…
休息…
还是跑…
洗澡…
玩游戏0R练…

他…
也有练…
短跑很厉害咯…
我就是长跑咯…
因为短米有气+速度…
第一次跑晨跑就被他追上啦…
很想追到他…
算啦…
我还做不到…
那天最后1个晚上我们跑の时leverの啦…
wo看着他跑...
coz他跑先...
本来老师给我和妹妹1个跑道の...
后来给我们俩一人一个跑道...
我就在他那个跑到...
老师就讲要快过妹妹...
那一刻我真の哭了... [因为关灯跑の]
很多时候都怕做不到...
就边看他跑边哭咯...
很快就到我们了...
停止哭泣...
就尽力跑...
看到他好像有看我跑...
有点开心{不懂是不是啦}...
然后那个哥哥就叫我跑慢点...
可是我还是一样...
保持着...
听到加油声...
真的很开心努力下去...
直到lever5就停啦...
lever5.5...
wo越过妹妹一次很开心...
做到到啦...
尽管是那么的一次...
至少我做到啦...
哈哈... ... ... ...
下次真真的测试我就进完全力…

不记得几时我和哥哥借Counterpain....
那时那个counterpain还有1点要用完啦...
我才搽1点...
不好意思用完人家的...
很没礼貌嘛...
用完就给回他们咯...
顺便帮玉梅拿回她的counterpain...
丢脸死啦...
他们1之叫我小不点...
=.=
omg...
又问是不是L...
有没有拍过拖...
我真的很想快点走...
丢脸到...
他也在...
笑笑の...
wo就拿了就走...
。>.<。

很快的就最后1天...
那天仿佛很快过去似的...
最后一次的warm down我和哥哥比赛...
哈哈...
其实他跑得比我快...
我不想输他...
就加快咯...
他也追上...
有点喘...
他就问我咯...
很喘啊?
我讲少少咯...
我们就冲啦...
很开心...
最后啦...
就吃午餐...
饱...
不讲那里了...

Thє єиd...
最后1次の睡觉…
最后1次の练习…
最后1次の吃饭…
最后1次の洗澡…
最后1次の讲话…
最后1次の回家…
我都很不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