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过得好快噢

今天有点睡不醒``
哈哈XP``

然后去学校``
今天算是田径最轻松的练习``
因为要比赛料``
我和景莉练竞走``
因为我比那个啊``
很好玩下``
可是脚很酸``
希望可以前4名``
虽然很难``
但希望可以``
加油``

就练习咯``
比来比去``
哈哈``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很快就过了``
我们就拉经咯``
妹妹还在练棒``
我就慢慢拉``
妹妹也好了``
她就换鞋``
我就拿镜子看头发咯``
还有穿玮心的鞋``
在那边跳来跳去``
然后就坐下去咯``
跌料一下``
然后就脱鞋``
在那边坐着看人咯``
看上去有一个人很熟``
他在笑``
我被炸了``
尽然是他``
我就不笑咯``
和妹妹聊天``
然后我和妹妹分开料``
各自去ts``
我就下去找淑玲咯``
还以为她走料``
就去到校门``
才看到她``
我们就和嘉玮俊业讲话咯``
因为智勤不见料``
哈哈``
然后就看到他跑下来``
很白痴下咯``
然后嘉城就和我讲妹妹在下面``
我就讲我懂啊``
然后他们都在吃快熟面看着我 ``
淑玲就和我讲咯 ``
我们去咯 ``
然后买瑜妮的礼物``
选料很久``
和我爸爸同一天 ``
呵呵``

我们就出发咯``
米有巴士料``
奇怪``
然后又有料``
我们就去咯 ``
看书包``
还是买不到啊``
无奈呐``
然后去kiwii买东西``
耳机2个+mini fan 2个``
43.60呱``

然后走走遇到妹妹+世柔``
就1走一下``
又分开``
haizz``

又一起讲话``
去nike+adidas店看衣``
因为还米买``
淑玲就讲帮我买咯``
然后淑玲问我要不要打耳洞``
我就讲随便咯``
就去打咯``
很不专业下``
下次都去金河打咯``

就回家了``
还是在lrt聊天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