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

今天倒霉咯~
被妹妹传染伤风~
呼吸困难~
+家庆+叶子1其回家~

回家时,就下雨...
很大咯...
湿了...
回家洗澡...
可是还是病了...

下课吃东西...
弄到咬嘴巴...
痛>.<...

今天物理老师米有来教课...
那个代课老师很==...
冠明就和我讲‘校墓处’他讲很好看...
她就和我说故事简介...
死鱼蛋尽然吓我...
哎哟...
我就被吓了...
超想打他...
很想看下...
就回家看咯...

今天也很特别下...
我不喜欢那个初一の咯...
小过我叻...
就觉得leizai啦...
不要误会我啦...
上课不要唱“小酒窝”啦...
还叫“姐姐”→杰杰...
真の不懂你们酱喜欢の咯...
死世峰欠我香肠...
几时给我...
哈",..

努力啊...
加油↖(^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