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讀書的苦+樂

walao~

我受不料初三~

媽的~

初二都沒低B過~

現在要低B到死~

頭髮==

裙子==


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事讓我無言

校規<<<<<原來有的

屌叼屌

要死了

累到

一回家就想睡=)

數學==

我不會啦

要我做==

你覺得我有讀過麼?

就算有我現在也忘記了>M<

HAri - Hari 背詩歌><

walao

還有校長的功課

去死啦

留堂

每次都將罰

夠力

體育節

要和別班一起體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算了...

反正中學是這樣的

一個字:低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