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shoping

学会pk了~

鱼+痛~

睡觉都睡不好~

还病了~

haizz~


学会后就去shopping

和宝贝jie yin

走了很久~

都没有喜欢的

最后找到一件了


←被她抢了...><


















过后看中了鞋子

犹豫我没钱的关系

我没买了

糖糖买了


3寸的
~



































我喜欢的是3寸半~

很高~

对我来说~

很累~

我要去找平底鞋~

走街累了拿来换~

哈哈~

我和jieyin 买了猪兔子~

迎接兔年~

哈哈~

相机~

都来不及了~

买东西买到破产~

惨~

haizz~

新的一年~

加油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