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初三了~我是大姐姐~

初三了咯~

真難挨~

貓師傅還講到那麼簡單~

><

哈哈~貓師傅一定後悔了吧~

不懂有沒有叻~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了初三好累...

真想回家就睡><

haha~

講罷了~我不會睡的啦~

昨天真慘·

校長功課~

做到12點~

累到~

我不想起身~

累到~戴不到lens..

去學校~

XD有寶貝們在就不累了~

一去班就是絲絲+雞雞=雞絲

玲,讀spelling~

菁,好憔悴。

我們一起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要"謝謝"伟升咯~

拜4抹窗,拜五扫地...

真的要谢谢猫师傅(丝恩)

陪我扫地,扫扫下,就讲来世要做男生,男女通杀...

haha~

pmr~(不懂要不要读?给我意见!)

拜4,真不爽,dulan miss bear~

才想转。

其实我也很爱你们..

haha~

=x =x =x =x
=x =x =x =x =x =x =x =x=x =x =x =x

放学料

乱花黑板

==

幼稚

哈哈

我要吓鸡,却吓到自己。

baka~

鸡&丝一直欺负我

><

过后上去8楼~

打字打了1小时半...

才30个~><

看字看到要睡了~

几惨啊~

4:30又不放,留到5点。

在做不到,拜一又留...

walao~

想拖的...

死都不要天天留咯~

做做做..

现在才发现老师都喜欢罚留堂...

haizzz~

从8楼走楼梯下去~

在A门~

我和丝恩挡着路~

有个初一的男生~{可爱的}

初一男:借过

我:不可以~走那边~

初一男:囧掉了

我:开玩笑啦..过啦~

鸡+丝:哈哈哈...你很好笑咯...

我:>W<

lrt回家...

等巴士..

上bus~

就瞎聊...

突然妹讲:是猪就蛤..

wo :吐石头

妹:你是不是猪..

wo :不是..


妹:你是不是猪..讲快点...

wo 哦...不是..

妹:你是不是猪..

wo :不是..(开始笑了)


妹:你和猪有没有关系?

我:有><

妹:哈哈哈哈哈~


到我问你~

我:你是不是猪..

妹:不是


我:你是不是猪..快点讲

妹:不是

我:你是不是猪..

妹:不是

我:你现在和猪有什么分别?

妹:我现在和猪没有什么分别...

wo:哈哈..(bus的人都看着我)

==

回家的路也是那么样~

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