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我老婆

我越来越爱宝贝吉颖了~

今天下去毛笔XD

谢谢baobei Carol 借我~

下来~

陪carol & ikoyo去图书馆~

看了几米的书~

>寂寞上场了<

很不错(虽然看不完)

1之吹水~

吵到><

放学ikoyo 陪我回家~

开心`

你就像我老公

哈哈

几时来我家见家长XP

期待明天的出街

哈哈

很多东西要买><

破产

竟然用了200多块

买衣



腰带


明天

洗脸

鞋子

衣衣

裤裤

还有眼线~睫毛~

破产咯~

今天想哭~

早早回家~

却没有位子洗脸~

明天去lot 10 看~

><

最好有啦~

许愿~

打耳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