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mid vally





















撘德士去mid vally

到了就去宠物店~

很臭>< 有很多新狗,不过很臭~ 过后去吃sushi king~


















过后帮家健买狗的吊饰~
RM18
pet shop 买的~










































这个是我想养的笨狗~

很可爱~

今年初3了咯~

不懂要不要>< 不过我会有负责帮他捡便便的~ 哈哈=]


















很可爱的ice cream~

♥♥♥♥♥♥↑






















还有1定要买的>< 猪兔子=) 可爱到~ 我要抱抱他~ ♥


















这个水瓶找了很久~

找不到>< 我超喜欢的~ RM75♥ 大概~ 走下去看相机-T99D
这个很美~

限量版的~

我个人比较喜欢金色的~

RM999♥











Tx5

它有4个特点~

就是

防水防震防尘防冻

不错

RM1100-1200之间♥














这个也不错

荧幕很清楚~

拍夜景也不错

RM1200♥

给点意见><


发烧了~

头痛~

36.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