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4 mii

今天的练习▪
真的不太开心▪
没有人陪伴▪
那种感觉好孤独~
可是还是有去走好来▪
谢~景莉陪我练▪
不然我都不会想练▪
其实有时在想▪
如果当初没有那一句话▪
我会不会去竞走▪
想起来不禁有点心寒•
如果没那句话▪
我可能像黑妹那样▪
或?怎样•
不晓得!▪
小肥问我还想呆在田径?
我觉得是呱▪
我就讲嗯▪
可是不懂以后会怎样?
期待▪
希望现在の我•
练好竞走•
有机会就练好长跑•
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原来那就是你们所说の后悔!!
如果办到我要奖励自己•
很白痴勒?
>______<

考试又来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怎么拉★
好像很担心★
☆压力☆
你们都有给我★
我试下拉★
认真~

请赐我力量



▶▷开心◁◀
真の放下他了♡
放下他,却爱上另一个人。
不懂这种感觉会不会持久~
可以の话,我希望在我(可以的话)得奖时候,去和你告白。
不管你接不接受,答案我都接受。
至少努力过了,我不后悔。

✟班服啊✟
颜色~
你们想怎样啊?
很难搭颜色勒•
灰&宝蓝&黑&白?
给答案我啊•
赶赶赶•

♥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