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W=

很生气_♡
无端端被骂_♡
dulan_♡

今天练习_♡
腰酸背痛_♡
死咯_♡
老料_♡

就和她们1起去jusco_♡
买裤子_♡
还有去mph买小说_♡
聚星_♡
我越来越爱你了_♡
很好看_♡
郭妮啊_♡
她书很棒_♡
买料最新的《1王9帅12宫》1&2_♡
开心_♡
也有不开心_♡
因为破产料_♡
还有很多没卖_♡
买料《镜子门》 1&2_♡
还有胡伟红的《燃烧吧!舞王子》1&2_♡《史上最强恋人》不懂几本_♡
买定你们了_♡
等我啊_♡
哈哈_♡
想不到我一不买_♡
爆发起来是很恐怖的_♡
总共10本=250_♡
想死_♡

八独中_♡
要来了_♡
拜一集训_♡
到拜四_♡
累_♡
都不懂还爱不爱他_♡
omg_♡
尽力啦_♡

看了一个戏《掌上明珠》_♡
很乱啊_♡
整个家庭_♡

忘记讲_♡
我_♡
今天去ts_♡
真的好无聊_♡
看了想买的东西_♡
迟点去买_♡
很快回家_♡
jibai_♡
我真的很讨厌_♡
lrt卡_♡
不要排队买料_♡
买卡拉_♡
顶不顺_♡
很不耐烦_♡
不过看到lengzai_♡
哈哈_♡
真的很喜欢他_♡
不懂做么_♡
❤动啦_♡
哈哈_♡
开玩笑_♡

她受伤啦_♡
心痛_♡
希望你加油_♡
我爱你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