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病&囧rz

昨天的考试还好✪
只是作文不会✪
昨天开始整个人热热的✪
晕晕✪
考完去食堂✪
吃东西✪
12:30在考历史✪
都算会✪
只是印尼的不会✪
因为太多字不感兴趣✪
还有电脑✪
一定不及格✪
我都分不清楚✪
错完✪
谢谢雨臻的外套✪
有妈妈的感觉✪
温软啊✪
放学就走人了✪
和俊业&妹妹✪
然后遇到紫月他们✪
哈哈✪
紫月很可爱啊✪
喜欢她啊✪
到tuan razal 她竟然整个水瓶掉下去✪
omg✪
她心很痛✪
她还讲去昨天买的啊✪
很可爱Y✪

今天6点多就抽筋✪
还发了噩梦✪
妹妹就被我吵醒✪
帮我按脚✪
谢谢妹妹✪
⊱玮心♥昵⊰

然后就看电话✪
淑玲sms给我✪
很多下✪
原来她也病了✪
还叫我照顾自己✪
其实我也病了✪
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Apple你也是啊✪

__
__
__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