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还是加油

TT☆
要考试了☆
真的觉得无奈☆
原来人生有那么多无奈☆

不懂做么上课上上下会不小心睡觉☆
做么啊☆
难道我累了☆
不想染上这种恶习☆
哈哈☆
不是说你们坏Y☆

今天考试的考试ok拉☆
都算会拉☆
考完就讲project料☆
还没做完☆
老师就讲快点做完咯☆
期末之前☆
尽量咯☆

读完pmr出门就看到许菁&淑玲☆
心是那么感动的☆
谢谢啦☆
我就换衣☆
一起跑咯☆
没有练到什么☆
因为有田径☆
铁拉☆
不懂今天为什么那么重☆
奇怪咯☆
☆.☆

♥♡爱情♥♡
今天才了解到
求求你们不要追我拉
我又不美
而且我不想帕托
除料淑玲老公拉
还有kappa
哈哈
苹果懂吧
原来暗恋可以很幸福
哈哈
回家看到他
不懂做么不是那么在意了
1之看到他女朋友真的好无奈呀

✟明天又考试拉✟
怕勒✟
不懂又会不会输给妹妹✟
希望做到6-7拉✟

◤玮文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