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学会⌒
和努力拉⌒
哟⌒很堵懒⌒
那个矮矮的小弟弟⌒
矮又矮过我⌒
在那边多多懒也⌒
讲我慢⌒
你很好啊⌒
也不是慢⌒
又不会⌒
谢⌒景莉帮我报仇⌒
O(∩_∩)O哈哈⌒

学会过后⌒
我就下去找淑玲咯⌒
想不到他不去gaigai⌒
dulan咯⌒
我自己去咯⌒
可是还遇到⌒
妹妹她们⌒
就一起走街⌒
去玩tempat⌒
很贵咯⌒
玩几个小时⌒
一开始玩那个飞船⌒
我1之啊+研晴!我很怕⌒
不懂做么⌒
很怕怕⌒
研晴就1之笑我⌒
⌒____⌒
虽然一直被笑⌒
可是我还很开心⌒
我和芳洁上厕所⌒
玮心&研晴又玩飞船咯⌒
我就上去玩⌒
我们玩车子+火车⌒
我还去骑木马[可是不是木马啦]⌒
那个工作人员还鄙视我们(#‵′)凸⌒
无奈咯⌒
讲那个不可以骑⌒
因为我们太重渥⌒
几坏啊⌒
还有几秒才开始⌒
都不等我们⌒
贱格咯⌒
然后火车⌒
有紫灯⌒
我们就拍照咯⌒
坐料2次⌒
哈哈⌒
然后坐过山车⌒
2次⌒
哈哈⌒
很好玩⌒
第一次听研晴喊⌒
我竟然不怕⌒
我怕幼稚的⌒
奇怪的我⌒
我们就饿料⌒
吃东西⌒
芳姐去买⌒
然后⌒
竟然有人呕⌒
从上面呕下来⌒
几刺激下⌒
幸好没呕倒人⌒
然后研晴⌒
几可爱啊⌒
去玩枪⌒
还玩跳舞机⌒
kawaii啊⌒
然后我们就玩抢⌒
我又想玩洗衣机⌒
洁+心就讲饱饱⌒
不陪我⌒
我就去排队⌒
研晴陪我⌒
我们就去⌒
她很怕⌒
我也很怕⌒
开始拉⌒
哇劳⌒
我的感觉是要掉下去拉⌒
想不到我酱肥⌒
都会要掉下⌒
那时在想我要吃肥了⌒
omg⌒
很快结束拉⌒
就出去⌒
再走街⌒
在回家⌒
1之聊天⌒
开心⌒
就这样结束拉⌒
⌒⌒⌒⌒⌒⌒⌒⌒⌒⌒⌒⌒⌒End⌒⌒⌒⌒⌒⌒⌒⌒⌒⌒⌒⌒⌒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