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尊孔行















尊孔行
跑输了
omg
不开心ING
和淑玲+丝恩跑
跑跑下不见料
自己跑
TT

等apple
就拍照咯
燕子&我
apple&吉颖
哈哈
吉颖不理我
TT














坐巴士去
我+吉颖+燕子+玮心+苹果+淑玲
很久
我们zZZZzz了
然后我听歌
睡觉
无聊XDD










到料
就讨论吃什么
饿到爆
就去旺角
吃Xpp
我和吉颖吃鸡的
其他吃鱼
下次要吃鱼的啦
吃很久
聊天
XDXD















去大众















哈哈XP















Apple


我们就去弄名字
哈哈
弄很久下
我还没弄够
破产料
TT
买料lens
紫色的
其实我也很喜欢灰
不过大家都给我紫色
算啦
紫拉
下次灰啦
Apple也有她是蓝色的
因为她喜欢蓝
=)












我们去买假眼睫毛
玩下
一个有一个没有
很难粘
吉颖粘到很k水
哈哈

早知道买厚厚的
好玩点
哈哈~
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