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昨天

昨天真的很好下~
我迟到学校~
zzz~

就没有上课~
我们班真的很乱咯~
哇~
那个新生~
很恐怖~
表里不一~
亲伟贤~
弄到有印~
我就问他咯~
他讲是咯~
还问我要不要~
咋到~
危险人物~

第1次下课~
我不小心放淑婷飞机~
我忘记了~
被他们拉去7楼~
sry ~

就新春连晚会~
就去礼堂~
看表演~
就看到那个死学长~
很白痴咯~
讲他带XX
又找不到~
还在fb讲我们讲她~
好心啦~
酱错就不要做啦~
很好么~
学长~
屁啦~
1个2个走狗~
怎天抄名~
有钱赚啊~
酱爱抄~
给你学号抄啦~
笨~
【Fuc**er AlL the 学长】

哇~
真の很闲咯~
我1之睡觉~
被淑玲叫醒~
哈哈~
管乐表演【我只在乎你】
真赞~
我&淑玲就唱给丝恩听~
哈哈~
他很冷~
就完了~

我们集体去咯~
在校门口~
我又看到他~
嘉庆就讲他咯~
我就讲米有了~
他听到吧~
算啦~

我们就搭巴士咯~
她们就看到我电话有蛋蛋のpic~
哇~
真的很Q~
我超喜欢の~
我放waLl paper~

到那边看到雨臻~
我们就去sg.wang~
因为我要买衣~
买料就去吃东西咯~
伟贤请~
贵贵噢~
hiaZZZ~

我们各走各の咯~
就和嘉庆+淑玲+叶子~
1起回家~
嘉庆就讲要散钱~
我们就讲买咖啡咯~
她就不理我们~
我就去7-11买水~
一人一个~
逼嘉庆请我们喝~
他好惨~
买豆奶~
还开不到~
因该是他最倒霉の日子~
就回家咯~
我们搭lrt~

我到站~
嘉权就问我在哪里~
我就讲lrt~
我就等了很久~
谁知~
他在hang tuah ~
我在tsk selatan~
因为他讲过着马路~
我就笑咯~
哈哈~

我上巴士后~
才看到他~
我们就sms咯~
我就call他~
哈哈~
很好笑咯~

tH3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