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囧rz

尊孔杯~~
篮球~
不够人,就米有参加料~
囧rz~

那天去买防晒油~
买了2个~
又忘记用了~
还有一些搽の很多下,也给妹妹用完它~
haiZZ~

最近大家都帕托~!
唯独我~
haiZZ~

最近健忘症~
越来越严重啦~
不懂还记不记得你们~

今天整身都酸酸の...
不过昨天很好下~
淑婷讲我做对了~
有点开心~
哈哈XD~
还长不大の我~

就去ts~
看电话の东西...
想买咯~
新年后去买~
想买星星の枕头~
不懂买什么颜色?
haiZZz~
很早回~
看不到俊杰~
不过看到和我同站の循人のleizai~
等巴士等料很久~
早知道迟点回~
就偷拍妹妹咯~
哈哈~

等巴士~~












上巴士了~













就那朋友の裙去改~
看到cikgu loh~~
omg~~
希望他记不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