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好与坏

昨天爸爸车坏啦~
ZZZ~
就搭lrt~
又看到他~
今天他生日~
就留言在...

就昨天去洗脸~
弄到红红~
haiZZZ~
不要在笑啦~
希望过几天就好啦~
表再红红~

今天1半幸运,1半不幸运~
坏の事...
→袜子
→头发
→隐形眼镜=颜色の

好の
→看到他咯
→跑到啦
→搭巴士不收钱

今天我有带英文书~
可是不见啦~
我就给钱【罚款】咯~
因为我想料很久~
记得有带~
回来位子~
蛋蛋就给我书~
我就讲咯~
后来和老师拿回钱~
哈哈~

今天田径~
练州立那~
1圈热身~
然后就接力~
很开心~
我和新生跑~
就他们也很厉害下~
可是我也尽全力去跑~
加油↖(^ω^)↗~
终于在第3棒の第一~
很开心~
可是应该很慢~
可是也跑到了~
不会在停下脚步~
走路~
谢谢书意教我跑~
还有淑婷の支持~
谢谢你们噢~
muack~~

明天希望好咯~
去新买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