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v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真の是迷失了...
米有跟到他们上车...
谢谢你们不着怪我...
那时真の很怕...
怕米得比赛...
不过借料月容の电话...
thx...
今天也不是很有信心跑...
真の很差...
好像不会跑了...
我只能努力...
为的是不要变差...
还有比赛...
希望我可以比赛...

今天脚很痛...
还有腰...
痛》.《

就和他们去ts咯~
今天嘉乐生日...
帮他庆祝咯...
去neway...
我和淑玲+妹妹米去...
我们去走街...
买了很多东西... ...




我买の奶嘴...










妹妹のice cream















袜子rm10++



和妹妹走到累料就喝饮料...
[米冰の]









我们就去金河咯~
看衣...
书包咯...
可是买不到...
haiZZZ...
不懂几时陪淑玲买鞋...
一样の...
然后又回ts...
淑玲要买漫画...
陪她看咯...
顺便帮她选...
然后妹妹尽然讲料我不会看漫画の事...
因为有1次我从后面看起...
妹妹就讲我看反啦...
我就从新看过...
haha...
淑玲更好笑...
她也是不会看漫画的一个...
然后嘉玮就打来啦...
就和我讲嘉乐晕倒来料...
我就吓到【p/s:还有笑】...
不止我笑还有淑玲+玮心...
我们就从六楼去4楼...
去到我就问嘉乐晕倒啦...
他在那...
他尽然在我前面...
我还笑着问...
然后振棕就讲人家生日你还笑他...
因为俊业打耳洞...
那个麻痹药弄到嘉乐晕晕の...
然后就晕啦...
真の很好笑咯...
然后就回家啦...

3 則留言:

  1. 不对,是我们该跟你说对不起
    可能我们很赶,
    忘记了你,以为你是坐翁老师的车

    回覆刪除
  2. 不要紧啦...
    谁叫我乱乱走...
    做么我看不到你のblogの?

    回覆刪除
  3. 哦,我关闭掉了咯
    做新的><
    http://ting08035.blogspot.com/

    回覆刪除